資料最權威的世界天氣 Apps 來了!支援全球 1,400 個城市!

weather thumb

香港天文台推出 My Weather Apps,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了解世界天氣,用家可以找出香港附近的城市天氣狀況,並接收到未來數天的天氣預測。程式是使 GPS 找出用戶身處的地點,然後再找出附近地城市的天氣。因此,這套 Apps 不一定是香港人才合用,任何地方的人士也合用!

weather01

由於天文台跟”世界天氣信息服務網站”達成合作,因此取得的天氣資料十分準確!尤其是預測未來數天的天氣方面,使用的是各地天文台的官方資料,因而比其他天氣 Apps 更具權威性。這是天文台繼「我的天文台」後另一作品,介面說實話不算太好,但勝在資料準確吧!留意,請輸入城市名稱來找出天氣資料,別輸入國家(因為範圍太大吧!)!

世界氣象組織秘書長Michel Jarraud祝賀香港天文台推出MyWeather。他說:「MyWeather提供了一個方便的渠道,讓全球各界人士獲得可靠的世界天氣預報。這是國際氣象界共同為世界各地民眾,提供更佳服務的典範。」

  • 軟件名稱:MyWeather
  • 軟件類別:天氣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