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Steve Jobs 中文傳記 eBook

stevejobs ebook

《幫主喬布斯》唐茶版是一套 eBook Apps,為悼念喬布斯逝世而推出限時免費,雖然是簡體版本,但排版相當不錯,有興趣的可以一看吧!

李開復唯一推薦的喬布斯傳記:「所有中文書裡最有料也最好讀的喬布斯評傳」。武俠體敘述,獨家爆料(資料截至2011年6月)。本書是唯一一本由資深IT工程師撰寫的喬布斯傳記,全面講述了從喬布斯青年時期到蘋果發布最新的iCloud雲計算模式的整個創新歷程,是內容最新、最全的喬布斯傳記。此 Apps 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

stevejobs ebook01

  • 軟件名稱:《幫主喬布斯》唐茶版
  • 軟件類別:閱讀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