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16GB 只賣 HK$4,088!相同價錢容量倍升?

iphone4 price

外國網站收到 Apple 內部消息,指 iPhone 4S 的名字已經成定局,這次會推出 64GB 版本 iPhone 4S,但售版只會維持在現時 iPhone 4 32GB 版的價錢,而 iPhone 4S 32 GB 版則會維持在現時 iPhone 4 16 GB 版的售價,至於 iPhone 4S 16GB 版,則會只售 iPhone 3GS 8 GB 版的價錢!如此,一台 iPhone 4S 16 GB 版較以往的 iPhone 4 售價大幅下降!但硬件性能將會倍升!另外,入門版 iPhone 4 8GB 將會推出,估計再會較現時的 iPhone 3GS 便上 30%!

若以港元計算,iPhone 4S 16GB 只售 HK$4,088,比 iPhone 4 16GB 的價格降了 18%;32 GB 只售 HK$4,988;64GB 則售 HK$5,888。那麼,現時 iPhone 4 16GB 版可能只售 HK$3,088 作清貨價?賣清後 iPhone 4 8 GB 版本也會大概以此定價吧?今晚 1:00a.m 答案就會揭開!

iphone4 pric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