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最佳相片分享 Apps – Instagram 2.0 重型升級來了!

著名 iOS 相片分享 Apps – Instagram 推出 2.0 新版,這一次是重型升級。全新的介面讓用戶在操作上更直接方便,當中加入 Live Filters 功能(支援實時 Filter),讓用戶快速地看到加入 Filter 後的相片效果。另外,新的 Instant tilt-shift(移軸鏡效果)有著更出色的表現。程式更加入 4 種新 Filter,包括 Amaro, Rise, Hudson 及 Valencia。新版在解像度支援方面提升到 1936X1936(最大),比起現時的 612X612 解像度來得要高!

Instagram

軟件名稱:Instagram 2.0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