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工具 Redsn0w 0.9.9b1 可以下載了!支援 iOS 4.3.5!

redsn0w 300 thumb

早前說過 Redsn0w 將推出重大升級版本,終於現在可以看到了!新的 Redsn0w 版本為 0.9.9b1,新版作出多項重點改變,主要是無須再重新下載 IPSW Firmware 檔案以及對 iOS 5 Beta、iOS 4.3.5 作出不完美 JB 的支援。留意,iPad 2 用家暫時仍不能使用 Redsn0w 0.9.9b1 作 JB,這一點用戶必須要留意。另外,iOS 5 及 iOS 4.3.3 以上的 JB 是 Tethered 方式,因此是不完美的 JB,每次重新開機後也要 Re-JB,強烈不建議想 JB 的用戶使用。想 JB 的用家建議你還是留在 iOS 4.3.3 吧!

redsn0w 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