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圖》登陸 iPhone!整合 Openrice + 巴士路線!

centamap main

對於香港用戶來說,《中原地圖》始終是最好用的網上地圖,現在 iOS 平台終於可以使用了!全新的中原地圖除了用來查地方外,更強之處就是完美整合了 Openrice,大家可以很方便地找到附近的食店,而且更顯示了「正面」、「負面」評分的數目,實在比 OpenRice Apps 還要方便了!另外,整合了巴士站點功能,可以清晰地顯示巴士每一個站點,比起各大巴士公司的 Apps 更為方便,以後一看便知巴士站在哪兒了!其他資訊包括了車主便覽、郊遊景點、社會服務 、教育進修、歷史掌故、旅遊、教堂及廟宇等香港地道資訊!

centamap01

centamap02

centamap03

  • 軟件名稱:中原地圖 Centamap 手機版
  • 軟件類別:地圖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