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 Street Fighter iv volt 更新了!加入 2 個新角色!

sf thumb

不少站友也買了的 “街霸 IV Volt” 吧?最近推出了 1.02 新版,新版的重點就是新加入 2 名角色,包括 FeiLong 及 Yun!還加入 GoodFight 按鈕,讓用戶在對戰後加入這種讚賞功能。此外,加入 60 種新圖示。新加入 Friend Request 按鈕,方便用戶對戰之用。此外,對連線進行優化,不會因為收到文字訊息或 Friend Request 而被中斷遊戲。

sf 01

 

  • 軟件名稱:STREET FIGHTER IV VOLT
  • 軟件類別:格鬥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