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用 iPhone 自製 eCard!FB、Whatsapp、E-mail 也能用!

card thumb

生日、聖誕、新年,每個月總有一些時間要弄賀卡,現在有了 Festival Card 這套 Apps 幫望,要 DIY 賀卡就很簡單了!程式提供了英文、日文及簡體中文介面,我們可按需要選語言。內 14 個不同的範本,讓你製作美麗的賀卡,套上自己喜歡的字句,然後以 960X640 的高解像度輸出,讓你 E-mail 或 Whatsapp 甚至 Facebook 傳送給朋友。

card 01

 

 


card 02

  • 軟件名稱:Festival Card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