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3.6 可以更新了!

Android 2.3.5 更新快要推出了!本周內 Nexus S 將可以透過在線更新方式將 Android 升至 2.3.6 版本,相信其他 Android 2.3.x 快會提供相關的更新。Android 2.3.6 版本將對 2.3.5 的問題進行修正,例如修復 HSPA+ 速度的缺陷,改善 WiFi 錯誤問題,免提裝置改善,提升語音搜索的準確度,更重要就是正式啟動 NFC 功能,讓電話可以當電子錢包了!

google nexus s

喜歡 Android 的朋友!請加入「我們都用 Android」Facebook 取得最新 Android 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