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將你的 iPhone 變成隨身影印機!

genius thumb

一般情況下,我們要將文件複製也要透過 iPhone 的攝影功能來實現,假如有 20 頁的文件要複製,以攝影功能進行的話,必然會令你的「相簿」變得混亂,但透過 Genius Scan 進行的話,大家就能夠以一個文件檔來儲起大量頁面,方便搜索,若要傳送給別人的話,它更可以直接輸出成 JPG 或 PDF 格式。文件可以輸出到 Dropbox、Evernote、Google Docs 等不同儲存媒體。如果覺得相片太小,更可以放大,自行調整邊位即可以按用戶的意思來將相片拉大了。

genius 05

  • 軟件名稱:Genius Scan+ – PDF Scanner
  • 軟件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