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功能大激增(1)- 可選擇要和誰分享你的文章/相片

今天收到 Facebook 的消息,將會引進大批全新改良功能!當中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能夠決定我們貼出來的文章、相片可以被哪些人看到,而不是像以往一般任何貼出來的東西也會被所有人看到。這跟 Google+ 的 Circle 概念背後目的十分相近,就是讓你有主導內容給誰看的權利!其實這功能,Facebook 一直也有,但設計得不太直覺,令用戶很多時也不懂得使用,現在將功能簡易化後,相信 Facebook 用戶必定大感方便了!

fb privacy 01

你的老闆、上司即使有你的 Facebook,但你貼出來的文章、相片也能夠不被他們看到了!Google+ 將 Social Network 的私隱重新定義,想不到 Facebook 現在要反擊了!從今日開始,大家的 Facebook 就不是絕對向全部人公開了!

相信大家也很心急想快些使用這些功能吧?等一等…這功能尚未正式開啟,Facebook 說 “即將推出”!實在太期待了!

fb privacy 02

 

 

更多新功能請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