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iPad 3 十月試產!最早 2012 年現身!

《華爾街日報》今天有一則新聞關於 iPad 3,來自 Apple 於台灣的元件供應商的小道消息指 iPad 3 會最快於 10 月試產,最快於 2012 年量產。下一代 iPad 估計會提升熒幕的解像度 2048 X 1536,熒幕也是 9.7 吋。至於會否使用 A6 處理器暫時仍未知度。另外,也有元件供應商指 Apple 已為 iPad 3 訂購了 150 萬元件,並準備於第 4 季附運。看來,iPad 3 會第 2012 年第 1 季現身了!如果有 A6 處理器加上 Retina Display 的話,實在太過吸引了!

ipad21

想一起討論最新的 iPhone 資訊?請支持本站的 FacebookGoogle+新浪微博TwitterPlurk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