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時沒有 3G?Skype 推廉價 WiFi 服務!100 萬個 WiFi 熱點任你用!

很多人也會帶 iPhone 去旅遊,但沒有 3G 的話就什麼也不能做?相信大家都是主力用 WiFi 吧!然而在街上找免費 WiFi 並不容易,Skype 近日宣佈推出 Skype WiFi for iPhone Apps,讓 iPhone/iPad/iPod Touch 也可以透過「Skype 點數」上網。上網當然能夠讓你瀏覽網頁、收發電郵、使用 Skype 等等,甚至下載音樂也沒有問題。

這套 Apps 可以支援全球超過 100 萬個 WiFi 熱點(包括著名 WiFi 熱點 FON)!收費是以時間計算,例如美國只需 US$0.06 一分鐘,是按時間計算不是用下載量計算,用 1 小時也不過是 US$3.6,可算是十分便宜吧!不過用戶要留意,先要下載 Skype WiFi 這套 Apps 再在你的 Skype 帳戶購買「信用點數」才行!

skype wifi hero1

 

  • 軟件名稱:Skype WiFi
  • 軟件類別:旅遊
  • 下載位置
skype wifi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