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 出發!二號網站啟動! NewMobileLife 登場!

感謝站友的支持!二號網站今天正式啟動!名字就是 NewMobileLife.com,中文就是新流動生活FreeApps100 沒有關站,我仍跟 FB 上訴,在這段時間站長仍會更新,但同時推出新網站 NewMobileLife.com,暫時內容跟 FreeApps100 沒有分別,但未來就有極大的變化!有心人透過 FB 的漏洞對本站進行惡意攻擊,站長也沒有時間查明究竟是誰弄出來,我情願花時間弄好網站的內容,也不打算浪費時間在攻擊別人。

不少商業網站也將重點放在 Alexa 排名,FreeApps100 花了 4 個月成為全港 Top 500 、全台 Top 3000 網站,算不上什麼!即使真的失去一個網站我也不會感到可惜!因為我肯定站友們的眼光是雪亮,不是用排名來支持哪一個網站,是用內容來決定!這些排名,站長深信很快便能夠重奪回來!

越是打壓!站長會變得更強!
大家給我一個讚好!讓本站重 “新” 出發!

ready set g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