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iPhone/iPad Free App – 7000 多套漫畫任你看!支援離線閱讀的漫畫下載器!

一般看漫畫 Apps 也只是能夠支援 iPad,這套名為 ManManManaga 的 Apps 卻支援 iPhone!另外,程式支援離線下載功能,讓你先透過 WiFi 下載,儲存在 iOS 裝置後隨時也能離線看漫畫了!基本上所有大作如《火影》、《海賊王》、《死神》、《妖精的尾巴》等等也可以在這裡找到。程式的 Lite 版本有大多數完全版的功能,只是有廣告吧!大家覺得好請給站長一個「讚」!

mzl.zoyvmgrv.320x480 75

軟件名稱:ManManManaga Lite
軟件類別:閱讀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