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變 Baby Monitor!BB 哭時!自動發出訊息提示媽媽!

這套名為 evoz Baby Monitor 絕對是媽媽的好幫手!初為人父母的家長,當然對家中的小寶寶十分著緊。無時無刻也在擔心他們的情況吧?小寶寶一哭,當然要隨時了解吧?不過總有一些時間,父母不在寶寶的身邊。這時 evoz Baby Monitor 這套創意的 Apps 就是好幫手了!

babymonitor 01

 

這套 Apps 能夠在 iPod/iPhone/iPad 中安裝,先放一台到寶寶的房間,然後透過 WiFi 連接網絡。當寶寶哭的時候,evoz Baby Monitor 就會立即向父母的 iPod/iPhone/iPad 發出提示,讓他們立即了解。要便宜的話,最好使用 iPod 放在寶寶的房間,然後父母只要有 iPhone 即能夠任何地方也收到家中的提示訊息。

雖然,這套 Apps 是免費,但其實有一定限制的,用戶可以使用全功能版本 2 周,2 周後每天就只能使用 30 分鐘。若要解除限制,用家需要付 US$3.99-$69.99 以 In-Apps-Purchases 方式購買不同的增值 Plan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