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US$25 實現 iPhone 裸眼 3D!

3D 有行其道,iPad 也可輕鬆 3D 化,就連 iPhone 也行!只要你拿出 US$25 買一塊神奇 3D “面板” 即可!這塊面板名為 Pic3D,由 Global Wave 出品,可視角為 120 度,透光度最多為 90%。只要在熒幕加上它,你的 iPhone、iPad 便可 3D 化!當然,不是所有東西也能 3D 化,它只支援 Side by Side 方式的 3D 影像(即左右兩幅圖像組合形成的 3D 立體效果),能夠支援的 iOS 遊戲甚少,最多也只不過是在 Youtube 看一些 Side by Side 3D 影片吧?說不定日後會有遊戲支援呢?

3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