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iPad 3G 也可打電話了!

著名的 iOS Cydia 程式開發組織 iphonelslam 宣佈推出一套名為 PhoneIT-iPad 的 Cydia 程式!有了它 iPad 3G 版便可以用來打電話了!以往「蘋果皮」可以實現 iPod 變電話,今次 PhoneIT-iPad 是一套 Cydia 程式,免硬件的情況下實現 iPad 打電話的功能。以往,iphonelslam 曾推出過實現 iPhone 3GS 使用 Facebook 功能的 Cydia 程式,有興趣的人可以在 Cydia 加入 http://apps.iphoneislam.com 為 Sources 尋找。不過,這套程式售價是 US$20,比一般 Apps 貴一些。

ipad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