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背後竟用 Microsoft 雲端儲存空間?

相信大家也會認為 iCloud 勢必令到網上儲存媒體有一番新景象吧?不過有人會想到 iCloud 背後的儲存服務是來自誰提供架構?面對如此多 iOS 用戶的需求,要為每位用戶提供 5GB 網上硬碟實在不容易,而且每天的流量可能會十分驚人!來自 InfiniteApple 的消息指,他們發現 iCloud 服務背後的 Hosting 公司是 Amazon 以及沒有人意想得到的 Microsoft!Apple 在為 iCloud 選 Hosting 方面也選雲端服務,而測試 iCloud 的人員發現背後除了使用 Amazon Cloud Services,令人意外的就是同時選用了 Windows Azure!Apple 跟 Microsoft 向來也是敵人,想不到 iCloud 也會跟他們合作。

iClou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