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商標被指侵權!

iCloud 宣佈推出後,美國一間通訊公司 iCloud Communications 立即時 Apple 提出起訴!表示 Apple 的 iCloud 服務嚴重侵犯了該公司的商標,要求 Apple 賠償並停止使用 iCloud 商標。iCloud Communications 提示其公司的產品早在 2005 年創立,主要用於電腦及電子數據傳送領域,而該公司的主要業務就是本地及長途電話以至 VoIP 服務。由於 Apple 宣傳 iCloud,令 iCloud 不再令人想起跟 iCloud Communications 有關係,因而嚴重影響其公司的利益。其實過往 Apple 也試過這種事件,最後當然是用其「方法」跟「受害者」和解吧!

icloud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