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Google Map 仍會跟 iOS 縛在一起!

多次傳出 Apple 會放棄跟 Google 在 iOS 中的一些合作,例如 Google Maps 的整合,更曾傳出 Apple 正在開發自家的地圖服務。不過,路透社引述 Google 高層 Eric Schmidt(前 Google CEO)的言論指出,儘管兩間公司在 iOS 及 Android 有著激烈競爭,但仍在一些領域有良好的合作,更證實了 Google  已跟 Apple 更新了  Google Maps 及搜索功能的合作協議,並表示希望能夠一直長期合作。那即是說,未來 Apple 用家仍可以在 iPhone 使用 Google Maps 吧!事實上,若要超越 Google Maps 的功能,即使是 Apple 也無去短期做到!

googlema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