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掃描條碼即可記錄 – 保存期限提醒器

您常常購買一堆飲料、零食、食材,但是放超過保存期限而通通浪費掉的困擾嗎?您有租借漫畫、雜誌,常常忘記歸還期限而被罰款的經驗嗎?您常常有帳單超過繳款期限,而被催繳的記錄嗎?

《保存期限提醒器》能讓您掃描食物或書籍的條碼,讓您輸入保存期限,並在保存期限前跳出鬧鐘式的提醒,告知您該物品即將到期。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忙碌,就讓《保存期限提醒器》來幫助您擺脫這些繁雜的困擾吧!

 

recorder 01

《保存期限提醒器》提供的功能有:

  • 使用相機掃描條碼,自己認得商品名稱(如果您曾經輸入或我們的線上資料庫有資料)。
  • 依照您設定的保存期限日期與提醒時間,使用本地通知(Local Notification)的方式,提醒您商品即將到期。
  • 以條列式的方式,列出您設定的所有商品資訊,包括名稱、保存期限等等。
  • 以行事曆的方式列出您設定的所有商品資訊,包括名稱、保存期限等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