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評測] 將生活每項事情也記下 - 記錄生活 LifeNote

記錄生活 LifeNote 是一套全能的記事工具,它能夠以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將用家生活中的一一切細節記錄下來。一般的 Memo 方式只能記下文字或圖片,而 LifeNote 提供的記錄功能遠超一般人所想像的多,能記下以下的資料:

  1. 記錄文字
  2. 記錄圖片
  3. 錄音
  4. 錄像
  5. 記錄每個事件的發生時間 (或者設定計劃時間)
  6. 記錄每個事件的發生地點

lifenotes02

極出色的介面

LifeNotes 提供與眾不同的介面,將日曆結合列表,讓用家以最直覺的方式檢視生活各項事情,例如約會、要事、忽然而來的一些想法。用戶更可以按日期、類型、地點或者完成與未完成等分類瀏覽記錄。程式特設地圖功能,可以將用家旅途中每一個到過的地方也記錄下來。

功能體貼
如果有一些私人的資料,更可使用密碼將它們保護。若要將當中的一些指定的記錄與別人分享,當中支援郵件、新浪微博、facebook、twitter 等方式進行。LifeNotes 更能夠通過電腦進行備份和還原數據,對保存重要資料甚為有幫助。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