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常見問題疑難排解

提到 JB,很多人在 JB 時或多或少也會出現一些問題,筆者將常見的問題結集起來,方便大家查閱,歡迎大家提問。

Q1: JB 前是否要升級到新版的 iOS?

A1: 用 redsn0w 者必須先透過 iTunes 升級新版 iOS! 否則即使成功完成 JB,運作也會出現問題(例如 Cydia 不能運行)。


Q2: JB 會否令安裝了的 Apps 消失?

A2: 這視乎用戶使用的 iOS 版本,若是從 iOS 4.3 升到 4.3.X 所有 Apps 也會保留! 但如果使用 4.2 或以下就要重新用 iTunes 還原才可取回已安裝的 Apps(還原很花時間)。
Q3: 為什麼開啟 RedSn0w/Sn0wbreeze 後按 Browse 找不到 Firmware 檔?

A3: 如果你使用 IE 下載 Firmware, 檔案或會儲存成 .zip 格式,請手動更改為 .ipsw。
Q4: JB 後 Cydia 的圖示是白色?
A4: 你 JB 的環境要能夠上網,不然 Cydia 仍未正式完成所有安裝過程。

Q5: 更新 iOS Firmware 出現問題,總是看到 iPhone 出現 iTunes 圖像,不知為何無法升級。

A5: 原因十分之多,請查看 Error Message 內容及編號,較常見的解決方法之一就是關閉防毒軟件進行升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