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絕讚!超強工作秘書!Notes、行事管理、Contact 一套有齊!

這套 Apps 名為 WITH : Note, ToDo & Contacts,是一套行事助理工具,最出色之處在於其主介面,以圖像化的方式顯示平日工作台上常用到的功能。當中包括 Notes 整理、Contact 管理、群組訊息發送、日記模式、關係管理、生日提示、Smart Dialer 等等。如此出色的工具,原價 US$3.99,現在推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 軟件名稱:WITH : Note, ToDo & Contacts
  • 軟件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http://goo.gl/XFO5E

注意:限時免費軟件的推廣會隨時完結請盡快下載

要取得最新的限時免費 Apps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