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 ! 原價 US$420 密碼管理工具《Zoho Vault – Password Manager》限免 !

zoho

zoho

你有好多組密碼基於資安理由都寫在紙上防外洩嗎 ? 現在不必麻煩了,目前有一套原價 US$420 的密碼管理工具《 Zoho Vault – Password Manager 》正在限時免費中,Windows 和 Mac 用戶皆可享用,軟體採用軍規級 AES-256 加密技術,讓你用最安全的辦法來管理你的密碼。

zoho2

《 Zoho Vault – Password Manager 》是一款線上密碼管理工具,因此需要連網使用,此軟體為企業版,除了能夠安全地儲存密碼之外,亦可給予工作成員們不同的訪問權限、立即地拒絕已離開組員的訪問權限,有了這套軟體,進入網站時再也不需要手動登錄訊息,還可以追蹤每個組員的使用狀態,有興趣的朋友只要在 4 / 30 下午 3 點前點擊網頁底部連結皆可免費取得。

Via BitsDujou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