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個提升 GoPro 功能的周邊與 Apps!除了照相錄影外還有其他功能!

go01

go01

說到 GoPro ,你會想到什麼?極限運動? VR 攝影?動態攝影?這些應用方式都只是把 GoPro 當作「攝影機」來看待,但現在情況將有所改變。日前於加州舉辦的一場發表會, Go Pro 就讓已經暗自進行一年的開發者計畫正式浮上檯面,並且發佈了多種類型的應用方向。 GoPro 的 CEO 表示,自 GoPro 於 2009 年發表以來,我們就一直在思考如何讓 GoPro 做些特別的事情,讓它不只是個攝影機。

為此,我們特別精選了 10 項於 GoPro 開發者大會展示的作品,讓大家知道 GoPro 更多個可能性:

 

go02

1.BMW M-laptimer app

2016 年夏季即將上架,搭配 GoPRo 後,它可以回傳車輛的行駛影像,並根據速度與位置的數據,作為改進駕駛技術的回饋。

 

go03

2.孩子的動態監視器

兒童玩具與週邊大廠費雪,特別針對 GoPro 研發一款外盒,可以與旗下的跳跳練習椅結合,錄下小朋友遊玩時的表情。預計 2017 投入市場。

 

go04

3.讓 GoPro 擁有夜視功能

在夜晚錄影時, GoPro 的效果就沒有那麼理想; Ecliptus 研發的夜視鏡保護殼就能有效解決拍攝弱光源物體的問題。這個酷炫功能可能用在軍事用途上,一個要價 3995 美金起跳,是相當高昂的定價。

 

go05

4.利用手指頭來操控 GoPro

BearTek 正研發一款套件,可以藉由 GoPro 攝影機,拍攝手勢動作來進行指令輸入。(有點像是 xbox kinet )

 

go06

5.讓 GoPro 可以聲控啟動

Cardo 推出一系列適合全罩安全帽配戴的耳麥,可以讓騎士行進時可以通話;現在透過他們的新產品,可以讓你透過 Cardo 系統直接聲控啟動 GoPro 。一邊騎機車一邊錄下精彩片段。

 

go07

6.運動監控錄影

Trace 提供一個動態追蹤器,協助衝浪、滑雪愛好者追蹤自己的運動軌跡。它可以藉由專用的 Mac 軟體,讓你的偵測數值與 GoPro 錄影影片檔結合,剪輯成內容豐富的極限運動影片。

 

go08

7.加裝收音麥克風

有在使用 GoPro 的朋友,可能都會對其內建的收音麥克風不甚滿意;耳機大廠 Sennheiser 則預計推出一款更好的收音麥克風,特殊設計讓它可以防水、防雪以及防冰,在做野外運動時也可確保有足夠的聲音效果。

 

go09

8.水中拍攝用具

由於水裡無法感測 WiFi ,因此在水中操作 GoPro 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CamDo 這間廠商便推出了水中操控周邊,除了固定器外,還可以藉由最長可到 91 公尺的 WiFi 延伸線材,讓岸上的人亦可直接收看水中景象。

 

go01

9.作為後座監控器

藉由 MirrorLink 機能,福斯的汽車中控將可控制 GoPro ,並可利用 Car-Net Cam-Connect App 來進行觀看,後座發生什麼事情便一目了然。

 

go0

10.跟 iPhone 結合後開啟實況播放

Xtreamer app 將讓使用者快速地邀請 FB 或 Whatsapp 的好友加入直播收視,你可以隨時開啟你的旅程,然後將 GoPro 所錄下的影片即時透過 iPhone 的網路與 App 直播分享。 iPhone 鏡頭也會即時攝錄你個人動態,藉此變成一個子母畫面的實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