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Lightning 至 USB-C 線!全面發揮 iPad Pro 快速充電功能。

MKQ42

發佈會過後 Apple 除了發佈了新 iOS/OS X 系統、iPhone SE/iPad Pro 9.7 inch 之外。亦同時發佈了一條新的 Lightning 連接線,不過並不是 Lightning 至 USB 的一般連接線,而是適用於 USB-C 產品(MacBook)的 Lightning 至 USB-C 連接線,雖然可以連接任何 Lightning 產品但 Apple 主要希望用戶用於 iPad Pro,並且強調可以全面發揮 12.9 吋 iPad Pro 的快速充電功能。MKQ42同時亦可配合 Apple 29W USB-C 電源轉換器使用此連接線。目前 Lightning 至 USB-C 連接線有 1 米(HKD$188)和 2 米(HKD$258)兩種長度選擇。目前已可於 Apple Online Shop 進行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