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流出疑似 iPhone 7 膠質保護殼照片!機身形狀大揭祕!

iphone 7 case rumored 00

iphone-7-case-rumored_00

除了 iPhone SE 之外,最近 iPhone 7 的消息源源不絕地流出,除了螢幕變大(或變彎)之外,有爆料狂人更從照片之中透露了這部在 9 月推出的蘋果旗艦手機,是怎麼樣子。

爆料狂人 @OnLeaks 在最近爆料,流出了疑似 iPhone 7 膠質保護殼的諜照,這個保護殼可以看上邊框像 iPhone 6s 一樣圓,但目前 iPhone 7 的機身仍未生產,所以無法確定保護殼的真實程度。至於底部三個開孔左右兩邊是對稱的,不像之前的保護殼下方左邊有大洞,意味著 3.5mm 耳機接口的取消。

iphone-7-case-rumored_01

至於背部的大孔當然是鏡頭的位置,有傳蘋果會更換全新雙鏡頭系統以拍攝更高畫質的影像,因此雙鏡頭是必要的,但鏡頭的大小可能因此變大,所以你可以看到像單車鏈一樣的形狀。

iphone-7-case-rumored_02

當然單憑這保護殼的設計,仍然未能確定 9 月發佈會的 iPhone 7 形狀,但你可以利用這個保護殼,去想像這台手機的面貌。

iphone-7-case-rumored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