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5.5 吋! iPhone 有望在 2017 年升級史上最大螢幕!

iphone 2017 2018 5 8 in oled display 00

iphone-2017-2018-5-8-in-oled-display_00

在 2017/2018 年發佈的 iPhone,2016 年的現在已經開始出現規格的傳聞,而且有傳因為要引入 OLED 這個技術,這兩部手機可能突破 iPhone 6 Plus 的尺寸成為螢幕最大的 iPhone。

從專門報道供應鏈消息的 Digitimes 網站指,Samsung、LG 以及 Japan Display 會供應 OLED 螢幕,LG 會在 2017 年開始提供,而 Japan Display 就會在 2018 年開始量產。到時的 iPhone 系列除了使用全新的 OLED 螢幕元件之外,螢幕尺寸可能「比更大還更大」,採用 5.8 吋螢幕,比 iPhone 6 Plus/6s Plus 的 5.5 吋更大,亦比 Samsung 最新的旗艦手機 Galaxy S7/S7 edge 更大。報道指繼續增大螢幕尺寸,除了吸引人們之外,也要制止 iPhone 可能出現的銷量見頂的情況。

iphone-2017-2018-5-8-in-oled-display_01

雖然尺寸更大的 iPhone 進一步違背蘋果手機單手操作的意義,但用戶將獲得更亮麗的 OLED 螢幕,兩者之間大家選擇什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