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即將回歸! iOS 9.2 越獄工具開發取得關鍵突破!

ios 9 2 jb 00

ios-9-2-jb_00

雖然 iOS 9.2 目前仍然未支援越獄,但有關越獄工具開發完成的消息正傳得如火如荼。iOS 助手軟件 3K 助手曾在新浪微博透露,「iOS 9.2 完美越獄即將來臨,希望各位獄友耐心等待」。雖然這條微博最終被刪掉,但在早前的快用網站報道,「3K 助手一直在為 iOS 9.2 越獄辛勤奮鬥著」,由於 3K 助手是太極團隊的合作夥伴之一,故市場惴測今次的越獄工具,將會是由太極團隊開發。

目前支援越獄的裝置最新只去到 iOS 9.0.2,iOS 9.1 以後的裝置均無法完美越獄,相反如果越獄推出之後,最新的 iOS 9.2 的裝置均可,特別是 3D Touch 觸控衍生的大量功能。除了太極團隊之外,與其競爭開發越獄工具的盤古團隊曾提在月初提及過他們亦正開發越獄工具。看來太極和盤古兩團隊的越獄工具的競爭剛踏入白熱化程度。

ios-9-2-jb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