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新希望!傳盤古團隊正在開發 iOS 9.2 越獄工具!

ios 9 2 jb is being developed 00

ios-9-2-jb-is-being-developed_00

目前各種越獄只支援 iOS 9.0.2 或以下的 iOS 裝置,升級代表失去 JB,但是從消息人士得知,支援最新 iOS 9.2 的越獄工具正在研發的路途上。

雖然盤古團隊什麼都沒有說,但從 EverythingsApplesPro 的 Twitter 帖子顯示,盤古團隊正在研發支援最新版 iOS 的越獄工具,並製作了 Windows 版本的工具進行測試,然後等待 iOS 9.2 正式推出才發佈,確保不會出現問題。由於 iOS 9.2 正式版昨晨已經發佈,故推出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ios-9-2-jb-is-being-developed_01

從 iOS 7 開始,不少曾經需要 JB 的功能例如控制中心、第三方鍵盤已被蘋果吸收,成為新 iOS 新功能。不過像修改主題、修改系統檔案等等插件仍然需要 JB 獲得管理員權限才能使用。如果 iOS 9.2 越獄工具發佈,你會 JB 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