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免費導航軟體新選擇 ! Polnav Mobile 正式上架 !

polnav ios icon

現時 iOS 平台最受歡迎的第三方地圖導航軟體應該為 Google,不過用家總希望能擁有更多選擇。在 Android 系統上廣受台灣用家歡迎的導航軟體 Polnav 日前終於正式在 iOS App Store 上架,它擁有與 Android 版相同的功能,支援語音及離線導航、目的地搜尋、道路速度限制提示等,亦可下載其他地區的地圖離線使用。此外用家亦可額外付費下載路口實景、測速照相提示等增值功能。

polnav-ios-icon

polnav-ios-1 polnav-ios-2 polnav-ios-3 polnav-ios-4 polnav-ios-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