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感到樂觀!2015 Q4 iPhone 6s 銷量可能會有這麼高!

iphone 6s make iphone 6 sales higher than previous year 00

iphone-6s-make-iphone-6-sales-higher-than-previous-year_00

蘋果確定在 10 月 27 日發佈 2015 Q4 業績,iPhone 6s 能否在當中最後一星期抬升整體 iPhone 銷量,不同分析師都有十分樂觀的預測。

iphone-6s-make-iphone-6-sales-higher-than-previous-year_01

即使開售必定出現的炒風沒了,但 iPhone 6s 銷情仍然理想,蘋果提及過首周末銷量高達 1300 萬部:高過 iPhone 6 的 1000 萬部,這個數字似乎令不少分析員預期,新機發佈能夠大大提升,整體 iPhone 的銷量,中國成為首發國家,也是一個重要原因,但不少人對 3D Touch、Live Photos 等新功能以及強化了的外殼硬度著迷。有綜合了多個分析師的說話製作的 iPhone 預測銷量圖片之中,以德意志銀行的 Sherri Scribner 最樂觀,有 5110 萬部,就算是最悲觀那位 Jefferies 的 Sundeep Bajikar,也預測有 4500 部。這些數字都比上年同期的 3927 萬部高出接近 24%。

iphone-6s-make-iphone-6-sales-higher-than-previous-year_02

不過分析師預期 2016 Q1 的數字沒有那麼樂觀,但預測的 iPhone 銷量仍高達 7550-8250 萬部,比上年同期的 7447 萬部高出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