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現「退機」人龍!排隊近 1 小時!

10 facts of apple store 03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Apple 今次推出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中,有處理器事件,及 Home 鍵事件,導致用戶取得 iPhone 時不滿,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Apple Store 出現換機潮,換機及退機人士多得需要排隊,按先後處理。

10-facts-of-apple-store_03

蘋果 Aplle Retail Store 為了可以減少對購買 iPhone 以外產品的顧客影響,不同分店採取了不同分流方法,位於廣東道的 Apple Store 就使用 Genius Bar 一半地區進行 iPhone 取機手續,而又一城的 Apple Store 就以 Genius Bar 進行辦理退款的地區。

Apple Store

由於又一城鋪面只有一層,比其他分店空間較少,因此 Genius Bar 的處理量巨大的同時,空間亦相對較少,排隊換貨或退貨的,需要讓 Genius Bar 職員完成維修服務後,才能處理換貨退貨服務,需時可能需要 1-2 小時以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