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大更新!終於支援 Apple Watch!

google maps works on apple watch 00a

google-maps-works-on-apple-watch_00 大家經常使用的 Google Maps ,今日迎來了一個更新,這個更新對於擁有 Apple Watch 的人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終於支援 Apple Watch 了,但功能都是依賴 iOS 應用程式為主,沒能像手錶預設地圖 App 般顯示自己的位置,但仍然有一些貼心功能,例如預設支援住家和公司的路線規劃,返工不怕塞車,如果你有搜尋過近期某地點的路線資料,你可以在手錶之中重新讀取。

google-maps-works-on-apple-watch_00a

除支援 Apple Watch 之外,Google 地圖本身也一些更新,例如路線規劃也有更新更輕鬆比較開車、乘搭交通工具以及步行的時間,例如小編回公司為例,地圖列出駕車要 22 分鐘、乘車要 1 小時 1 分,而行路就要 4 小時 2 分等等。另外也可從地點清單之中直接撥打電話給商家,並規劃路線等等。

google-maps-works-on-apple-watch_01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地圖

支援平台:iOS 8.2 或以上(Apple Watch App 連動)

分類:地圖及導航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