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人必備網絡工具 ! 原價 US$2.99 的專業網絡追蹤器限免 !

geotrace icon

檢查及追蹤網絡不一定需要使用笨重的手提電腦。《 GeoTrace 》是一套專業網絡追蹤器,以往需要在電腦才可以輸入的 trace route、ping 等指令,現在透過這個 App 就可以簡單做到。它提供了追蹤功能,網絡連到目標網址所需時間、途中經過多少個中繼器、每個中繼器的速度等也可一目了然。另外它更提供圖像化地理資訊,讓你看到地域資料,十分方便!各位網絡管理員不要錯過!

geotrace-icon

geotrace-01 geotrace-02 geotrace-03 geotrace-04

  • 應用名稱:GeoTrace – Professional Trace Route, Ping Plotting, IP Location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