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iPad 變成個人資訊板 ! 原價 US$9.99 的狀態顯示器首次限免 !

status board icon

都市人每天需要處理的資訊量很多,於是部分人選擇把重要資訊集合在同一個地方,方便快速瀏覽。《 Status Board 》是一款電子資訊告示板,用家可在告示板範圍內放置地區、天氣、新聞等資訊。與 Windows 8 的開始「磚牆」相似,用家可調整每個資訊格的大小、位置、顯示內容等。另一方面,軟體支援 AirPlay 投影功能,用家可把整塊告示板傳送至電視機上。如果用家希望得到更多功能的話,可以透過內購功能購買更多功能格。可惜的是軟體只支援 iPad。

status-board-icon

status-board-1 status-board-2 status-board-3 status-board-4 status-board-5

  • 應用名稱:Status Board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