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下雨我的手機也下雨!動態天氣 Wallpaper!

WB BANNER

華麗的天氣壁紙,「WeatherBoard」動態天氣壁紙,不管是想要自訂不同的天氣,或是系統自動重網路讀取天氣都是可以的喔,不只動態,壁紙也非常華麗逼真,越獄得朋友們非裝不可。

WB BANNER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WeatherBoard」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購買
IMG_0153 IMG_0154 (1)

2.重啟完成後,進入 WeatherBoard 的設定後:
IMG_0149
Condition overlays: 在自己的桌布上加上天氣動態,效果會像這樣: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5ddGJQNtW0?rel=0]Condtion Wallpaper: 在預設得天氣桌布上加上天氣動態:
背景的部分也可以選擇白天或晚上 (Day Condition & Night Condition)
IMG_0150
白天背景都是明亮湛藍的天空: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cu4PCmdUII?rel=0]

晚上則是烏黑的天空: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Ddki3wATTU?rel=0]

同時也可以重下方設定網路上讀取當地得天氣(City Wallpaper):
IMG_0151 (1)

選擇 Search City 來選擇一個城市
IMG_0152 (1)

下方的滑桿是拿來調整更新評律得,數字越小,時間越短,但這些更新都要再有網路的前提下進行。

完成羅!收工!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vC1n-mip8?rel=0]

插件名稱: WeatherBoard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2.99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