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嚴重低估! Apple Watch 首 3 個月美國銷量將超過 300 萬!

apple watch sales 3m first 3 months 00a

apple-watch-sales-3m-first-3-months_00a

Apple Watch 開售了大約 2 個月,小編發現在街上戴上的人不多,早前有報道指,美國 50 州的手錶銷量比 4 月時急跌 90%,難道這手錶真的不受歡迎?有研究公司再一次發出報告,其實 Apple Watch 的銷量遠遠超越大家的想像。

研究公司 Slice Intelligence ……無錯,就是之前曾經提及過美國銷量急跌 90% 的 Slice Intelligence,再一次發表統計,發現我們以似低估了 Apple Watch 的銷量,他們從美國的數據顯示 Apple Watch 的銷量可高達 3,039,353 隻。之前有新聞指 Android Wear 全部型號在上一年只賣出 72 萬隻,Apple Watch 的數字是他們的 4 倍左右。購買的錶款方面 Slice Intelligence 估計有 3 分 2 是 Sport 版,數字是 1,950,909 隻;鋼版都有 1,086,569 隻,至於 Edition 版,果真是土豪才戴的款式,10000 美元起跳的價格只賣出了 1875 部。

apple-watch-edition-showroom_00

當然,這是研究公司的數據,並不是蘋果整體 Apple Watch 的銷售數字,而且數字只提及美國的情況,沒有提及美國以外包括英國、日本、中國、香港、新加坡等其他首發和次發國家的數據,換言之,Apple Watch 的銷量,可能比想像中還要高。蘋果在 7 月 21 日公佈 2015 Q3 業績,如無意外這蘋果第一款手錶的銷量將會單獨列在蘋果的業績之中,到時我們可以知道,蘋果是否因為這手錶改變你的生活。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