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最佳 App!《Star Walk 2》首度華麗限免!

Star Walk 200

Star Walk 200

  你是否曾仰望星空,渴望準確瞭解今晚夜空中那顆明亮閃耀的星星嗎?使用星際漫步僅需將手機指向夜空,成千上萬的恒星、衛星和彗星便觸手可及。這款被評選為 2014 年 iPhone / iPad 最佳 App 的《Star Walk 2》今日首度限免,想要了解閃耀的星空,靠它準沒錯!

  《Star Walk 2》有許多獨特的設計,尤其是那 3D 天體模型,不論是行星狀星雲、星座、矮行星、彗星等皆以 3D 方式呈現,雖然 3D 天體模型是必須要內部購買的,不過目前星座的部分可是限時免費的喔!

  當你晚上習慣於黑暗後,《Star Walk 2》也提供夜間模式,以柔紅色來提供特殊保護。此外還有觀星 App 中一定要有的「時間機器」,讓你能夠自己調整設定時間,觀看天體的實際運動。

  但談到專業,還是不能不提《Star Walk 2》內含了 X 光與其他 5 種不同的濾鏡,讓你可以研究看不到的宇宙結構,另外還有行星海拔上升時間的每日資料、月相、更能即時追蹤 8,000 多顆衛星,如此完整又強的觀星 App 各位趕快來下載阿!

  • 應用名稱:Star Walk 2
  • 應用類別:教育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