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低電量模式會令效能降多少!?iPhone 6 Plus 跑分測試!

ios 9 beta low battery mode iphone 6 plus test 00

ios-9-beta-low-battery-mode-iphone-6-plus-test_00

針對 iOS 9 beta 新增了低電量模式,令一向被指浪費電力的 iPhone 都可以節省電力,但是這樣做 iPhone 的功能以及性能將會受限,代價會有多大?有網民即場為 iPhone 6 Plus 和 iPhone 5s 進行跑分測試,看看性能會下降多少。

有網民利用安裝了 iOS 9.0 的 iPhone 6 Plus 進行處理器跑分測試,兩部 iPhone 6 Plus 一部有開省電模式,一部就沒有。一跑分就知分別大,跑分之後,iPhone 的跑分結果,單核處理跑分從 1606 分大幅下跌到 1019 分,而多核處理的跑分會從 2891 分大幅下跌 1751 分,性能平均大趺了約 40%。

ios-9-beta-low-battery-mode-iphone-6-plus-test_01

為了結果公正,網民亦找來次新機 iPhone 5s 進行測試,結果單核處理跑分從 1386 分急跌到 816 分,多核處理的跑分從 2511 分急跌到 1405 分,兩者跑分平均也是急跌了大約 40%。

蘋果在 iOS 9 beta 新增了低電量模式,聲稱可以透過這個模式節省電量,這個模式除了在 10-20% 電量的時候啟動之外,成功升級的開發者們可以在設定 App 的「電池」選項,啟動低電量模式,有關選項也提及這個模式「會暫時減低電量消耗、直至你的 iPhone 完成充電為止。此模式會停用或減少郵件擷取、背景 App 重新整理、自動下載以及某些動態效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