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起來吧!是時候燃燒你的卡路里!

getmoving

icon512x512

Get Moving 是一個非常容易使用的活動追蹤計!每個人都知道長期坐在電腦前或者是長期工作而忽略站起來休息一下喝喝水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它就會自動地幫你開始計時,經過一段時間就會響起提醒用家是時候「GO FOR A WALK」(去散散步吧!)。

getmoving

在你坐下數秒後,Get Moving 會為你自動開始計時,活動時亦會自動暫停計時,再次坐著不動時更會再次重新計時,整個過程都不需要你的操心,就乖乖地聽從它的指示,看看你一個星期內可以消耗多少卡路里吧!注意要你使用 iPhone 5S 或以上的裝置才可以正常使用。

screen322x572

screen322x572-2

工具介面更有清晰的圖表表達數天內的卡路里,時間,距離,步數等等資料!

  • 應用名稱:Get Moving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