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元有找就有 4K 航拍直升機!DJI Phantom 3 Professional

Phantom 3 4

去年尾 DJI 推出首架附有 4K 鏡頭的航拍機 Inspire 1,起飛、降落會變型,不過售價達二萬多元即使畫質質有多好,變型有多有型,這個價錢實在令人卻步。為此 DJI 推出第三代的 Phantom 3 Professional,航拍機的外型看起來和上代分別不大,只是是機身上的襯色間條紋換上香檳金色。而鏡頭方面, DJI Phantom 3 Professional 的廣角鏡為 20mm,視角比上代的窄了少少,但就改善了以往超廣角鏡的嚴重變形問題。而飛行時間方面,大約為 23 分鐘。而第三代的 Phantom 機底加入雙鏡頭,在 30 cm – 3m 的低空飛行時用於感應地面紋理來測量相對高度,而在室內飛行時,由於沒有 GPS 定位數據,Phantom 3 飛行時點,就會用雙鏡頭檢測地面令定點懸空更為穩定。

Phantom 3  - 4

Phantom 3  - 1

DJI Phantom 3 Professional

Phantom 3  - 3

售價:HK$9760、HK$10530(連額外電池)

DJI Phantom 3 Advanced

Phantom 3  - 2

除了 4K 版之外,也有 1080p 版的 DJI Phantom 3 Advanced,除了鏡頭解像度外,其他功能和 Professional 都是一樣。

售價:HK$9760、HK$10530(連額外電池)

DJI Phantom 3 遙控器

▲遙控上有大裝置夾。
▲遙控上有大裝置夾。

 

▲夾 iPad Mini 沒有問題。
▲夾 iPad Mini 沒有問題。
▲為了方便夾手機,裝置夾也做了一個小機關,令 iPhone 能穩固在遙控上。
▲為了方便夾手機,裝置夾也做了一個小機關,令 iPhone 能穩固在遙控上

 

▲遙控上增加了一些操作按鍵,方便用家切換功能及拍攝模式。
▲遙控上增加了一些操作按鍵,方便用家切換功能及拍攝模式。

 

 

查詢:OTG(852 3589 418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