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警告:Google Play 上所有 DJI App 全部也是假的!

dji mini 2 se

DJI 近日對用戶發出警告,所有於 Google Play 商店的 “DJI” 品牌 Apps 全是假的,不應下載,因為它們可能對用戶造成重大風險。現時一些於 Google Play 上架的 Apps 模仿官方 DJI 的 DJI Fly 或 DJI Earning ,但實際上意圖竊取或欺騙任何下載它們的人。

dji app

DJI 官方 Apps 並未在 Google Play 上架,該公司要求 Android 用戶直接從其官方網站下載 Apps。因此,Google Play 上的任何 DJI 應用程序都不是合法的。即使 DJI 在其說明手冊中明確表示,不要這樣做,新的「無人機」用戶如果使用 Android 手機,很可能的第一個行動就是在 Google Play 上搜索 DJI App。因此,只要 Google Play 上有任何 “DJI” App,這個問題就會繼續存在。

dji not official

至少有一個案例,用戶錯誤下載了一個偽裝成官方 DJI App,並在要求他們選擇試用期後,向他們收取了 40 美元的費用,受害人一直無法追回款項。

早在 2021 年開始,由於 DJI App 和 Google Play Store 因一些政策上的問題,所以已停止支援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