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圖秀秀強 10 倍!原價 US$1.99 的美肌神器限免!

b4after2

女神總是美﹐但真人又是否真的如此?今天,不少女生也愛用「美圖秀秀」,一鍵美肌功能實在太強吧?不過用過今天要為大家推介的新美肌神器 Ava Photo,你便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強!

b4after2

avaphoto

Ava Photo 是一套女生專用的美肌 App,比其他同類 App 有著更高的個人化功能!首先,它會自動掃描照片,然後為你選一個美化程度,你也可將美化度改變,從 0 至 5 的等級隨意選,肌膚一按變白滑!

它內置的 Smooth Skin 功能,可讓你自行將肌膚的平滑程度調校,除了平滑度更可設定美白程度!說到最讚的功能,必定是去「黑眼圈」功能,只要輕輕選取黑眼圈範圍就可以將眼圈消除,效果自然。此外,它有一項名為「皺紋移除」功能,也是相當實用!

ava01

ava02

ava03

ava04

 

測試

b4after2

b4after

  • 應用名稱:Ava Photo
  • 應用類别: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