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吋 iPad Pro 將配備 A8X 處理器及 2 GB RAM!

iPad Air

iPad-Air

之前曾經傳出過 Apple 12.9吋 iPad Pro 可能會在明年年初推出,根據 TechNews 披露,iPad Pro 將會使用更快更強的 A8X 處理器,而記憶體方面提升至 2 GB RAM,解析度亦會比現在 iPad Air 高。

 

以住 Apple 都會推出「X」版本的處理器,但在 iPad Air 和 Retina 版 iPad mini 則沒有按照慣例推出「X」版本,由於 A7 的運算性能已經十分強勁,因此沒有推出加強版本。 據悉,A8X處理器是由 TSMC 生產,而 iPad Pro 使用這個處理器的原因某程度是因為 iPad Pro 的螢幕尺寸增大了,因此可能需要一個更為強大的處理器來提高裝置效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