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最新消息!傳 12.9 吋 iPad Pro 將於 2015 年初發佈!

ipad pro 00

ipad-pro_00
正當大家正在聚焦兩款螢幕更大的 iPhone 6 、新的 iWatch 和下一代 iPad Air 和 Mini 之際,別忘記另一個將會從零到有的產品,iPad Pro。這一個流傳有 12.9 吋螢幕的產品到現時流出資料其實不多,主要是日本媒體南韓消息透露的生產和發售日期,但是最近有網站從產業鏈得知,蘋果正準備於下一年初生產 iPad Pro╴如果按照生產的時序,估計在 2015 年上半年可以推出發售。

彭博資訊在分析蘋果的財經文章中指,蘋果公司的代工廠正準備正生蘋果歷來最大的 iPad,他們與代工廠生產用了足足一年時間去研發新的 iPad 的生產工序,工序將定於下一年的第一季進行,跟據不願透露身份的消息人士指出,新 iPad 會有 12.9 吋螢幕,而蘋果現時只有 9.7 吋和 7.9 吋螢幕的 iPad。彭博指,蘋果生產 iPad Pro,希望改善相對過去數年低迷的 iPad 銷售,而 iPad 是繼 iPhone 之後蘋果公司賺得第二多的項目。不過彭博資訊仍未有任何其他規格流出,包括 iPad Pro 會使用 iOS,或是 OSX 操作系統。

iPad Pro 的設計圖片
iPad Pro 的設計圖片

別以為沒有太多消息就什麼也不會看到,其實 iPad Pro 曾經流出過背殼相片,清晰顯示 iPad Pro 的金屬背殼和左上角未開孔的鏡頭位置,但是近月的消息主要集中於 iPhone 和 iWatch,相信在與其他螢幕大小的 iPad 同步推出的的機會不大。

之前曾經流出過的 iPad Pro 相片
之前曾經流出過的 iPad Pro 相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