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訂單被 cut!?三個方法檢查你的 iPhone 6 訂單狀態!

Status of iPhone 6 Order 00

Status of iPhone 6 Order_00

iPhone 6 在昨日 3 時在第一波開售國家開始預訂,果粉們和炒家們訂到當然開心了,無訂到的話仍然還有機會。不過成功預訂的朋友,就需要留意了,因為最近有不少人的訂單遭到砍掉。包括我們的同事,因此小編想提提你,快快檢查你的訂單狀態吧,尤其是一眾炒家們,否則隨時會錯失預算。

第一個方法:蘋果官方網站登入

如果想知道訂單的狀態,你只能從蘋果網站或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中檢查。如果是蘋果網站,登入之後按你的名字,然後按「查看訂單狀態」,你需要重新登入一次,就可以看到訂單的狀態,如果遭到砍單,在訂單的狀態當中會看到已取消的字樣。小編的預訂雖然仍然生效,但是仍然未知道是否真的付運,或是被砍了。

Status of iPhone 6 Order_01

第二個方法:進入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檢查

如果是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的話,在設定中登入擁有訂單的 iTunes 帳號之後,回到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點一下「帳戶」,再點一下訂單,就可以檢查你的訂單狀態了。

Status of iPhone 6 Order_02

第三個方法:等待電郵式手機通知

這是被動的方法,但是如果你的訂單狀態改變的話,蘋果是會向你的電郵地址發出電郵,包括你的訂單被砍的時候,小編的其中一個同事被砍掉的一張訂單,蘋果也會發電郵通知。另外,在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是可以選擇訂單狀態通知,如果訂單狀態改變,是可以透過手機通知你。以下是某位同事被 cut 單的電郵,為了增加真實性,小編連電郵內容側邊的 Gmail 網頁介面也顯示出來。

Status of iPhone 6 Order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