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 iPhone 電池續航力比拼! iPhone 6 Plus 備用時間長達 16 日!

iPhone 6 Air Batteries 00

iPhone-6-Air-Batteries-00 如果要我指定哪一個 iPhone 6 的元件是手機最重要的部分,我一定選擇電池,因為就算螢幕多華麗、機身全金屬、處理器有多快,一旦沒有電,再強的 iPhone 也只能成一條廢鐵。所以,小編就從蘋果網站當中搜集到兩款 iPhone 6 的電池資訊,再與 iPhone 5s 的電池續航力比較,竟然發現續航力有巨大的提升。簡直符合「豈止於大」的標題! 今次小編綜合了兩款 iPhone 6 的電池資訊,與 iPhone 5S 的電池續航力作比較。 iPhone 6 Plus 的電池續航力,比起 iPhone 5S 就有巨大的提升,其中通話時間可以用足 24 小時,備用時間竟然多出 iPhone 5s 兩倍有多,連 3G 網絡的使用時間以及音樂的播放時間,也比上一代高出了一整倍,分別是 16小時以及 80 小時,是個相當重要的改進。至於 iPhone 6 電池續航力其實比上一代沒有太大的進步,但是我們可以很明顯看到備用時間比 iPhone 5s 高出一倍有多,換言之如果你放著不用,也沒有那麼快用光電力。而電池容量方面,無錯,在未發佈之前相信大家也看過不少電池的相片,顯示巨大的電池容量,但是真正的容量,也許只能在未來有人拆機的時候才知道。 iPhone 5s 和 iPhone 6 電池續航力比較

iPhone 5s iPhone 6 與上代比較
通話時間 3G 10小時 14小時 增加 40%
備用時間 4日10小時 長達10日 增加 126.4%
3G 網絡使用時間 8小時 10 小時 增加 25%
LTE 網絡使用時間 10小時 10 小時 沒有改變
WiFI 網絡使用時間 10小時 11 小時 增加 10%
影片播放時間 10小時 11 小時 增加 10%
音訊播訊時間 40小時 50 小時 增加 25%

 iPhone 5s 和 iPhone 6 Plus 電池續航力比較

iPhone 5s iPhone 6 Plus 與上代比較
通話時間 3G 10小時 24小時 增加 140%
備用時間 4日10小時 長達16日 增加 262.3%
3G 網絡使用時間 8小時 16 小時 增加 100%
LTE 網絡使用時間 10小時 12 小時 增加 20%
WiFI 網絡使用時間 10小時 12 小時 增加 20%
影片播放時間 10小時 14 小時 增加 40%
音訊播訊時間 40小時 80 小時 增加 100%
iPhone 6 官網也列出電池續航力,但是在 iPhone 5s 比較,可見電池續航力有巨大提升。
iPhone 6 官網也列出電池續航力,但是在 iPhone 5s 比較,可見電池續航力有巨大提升。

如果以電池作為比較,那麼你應該知道要購買什麼型號的 iPhone 6 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